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April 20, 2010

13042010 小白兔在Kinder Beat的第二堂课

昨晚,匆匆忙忙的从学校那儿回到家
又匆匆忙忙的去吃晚饭
匆匆忙忙的带着小白兔去上Kinder Beat课程
同时小猪也陪伴而去

到了那边
不像带她到学校一样,死赖不走
她是以开心的心情向我道别的

而小猪呢
随手乱弹着钢琴
开心得不得了

放了小白兔
我就要回家看连续剧的大结局了
可是
小猪却不要回家
结果还是被我拉回家

看完了连戏剧
又匆匆忙忙的去吃我的晚饭
吃饱饭
又匆匆忙忙的到回那边载小白兔

回到家里
小白兔再吃一次的晚饭

小白兔在Kinder Beat的班
老师说她很不爱听话
我也很烦恼着这个问题
无论我们怎么教导
小白兔就是这么样的固执、调皮、捣蛋

要看看下一堂课
小白兔会有进展吗?

2 comments:

Wendy said...

小孩子是这样的了~~
现在的小白兔有没有新进展呢?

LoveLyCutieBB said...

wendy, yup got improvement already o~~ she seem like very like the music and dancing, i will plan to let her attend the Kids Dance class~~ she feel very excited, everday asked me help her register o not yet~~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