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April 20, 2010

这两个星期以来的“忙、忙、忙”

打从四月开始,老板就把一小部份的工作交给我了。
由于我的头脑已没用了三年,有点生锈发霉,很多东西和程序都极不起来了。
就当着是重新开始学习吧!

以前的时候handle全部的顾客和其他部门的东西,叫忙;
可现在只handle一个顾客的东西罢了,也搞到我一头雾水,头发也掉了好多。

是因为什么?老了?记忆衰退了?

上个星期六,老板叫我进她的办公室谈话。
她说,我现在做的这间公司,大老板将要把它结业了。。。
而我呢!又调回去以前的那间公司了。

我在想啊!那个噩梦不知道会不会再回来我身上呢?

4 comments:

Wendy said...

难怪这阵子都没看到你上来哦~
原来你在忙着工作上面的东西哦?
恩!看到你写的,意思是说你目前做的是子公司是吗??而你说的噩梦又回来,意思是又要扛一大堆工作的问题吗?

LoveLyCutieBB said...

eh Wendy~~ i really really long time din come to my blogspot to write something liao....
yup my boss throw a lot of the job for me and now i everyday also headache... haiz... what to do??

Wendy said...

还是在忙着工作吗?真的很久没看见你了呢~~想念你呢~~

LoveLyCutieBB said...

helo Wendy,你和铭铭好吗?好久没上来了~~最近都很忙,都是在忙工作。白天打工工作,晚上兼职网上买卖工作。。。

我想我不应该这样的,应该每一天写写些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那怕是只有两行字。。。

你说对吗?

我也很想念你和铭铭哦~~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