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April 7, 2010

06042010 小白兔在Kinder Beat的第一堂课

带她到达Classical Music Room那边
她就自然而然的开心起来
我跟她说我出去一下
她竟然没有赖着我
反而自动跟我说“Bye Bye”

小白兔唯一的缺点是,不爱听话,爱跟老师唱反调。

她们的第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同时要加上身体的互动:
Hi Everybody, Clap your hands (x 4)
Hi Everybody, Tap you knees (x 4)
Hi Everybody, Stamp you feets (x 4)

看得出,小白兔真的很喜欢这个课程。

今天早上起来,依然像以往这样懒懒散散的
可是当我唱起"Hi Everybody"时
她就马上跳了起来
还边唱边蹈呢!哈哈

我是这样唱的:
Hi Everybody, Good morning
Hi Everybody, please wake up
Hi Everybody, drink your milk
Hi Everybody, take off pant
Hi Everybody, brush your teeth
Hi Everybody, wear uniform
Hi Everybody, wear your pant

这样唱着唱着,她还很听话的
胜过我用唠叨的吩咐一百倍呢!
哈哈哈哈!

分享照片,小白兔的Kinder Beat第一堂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