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March 19, 2010

18032010 小小白兔的要求

昨天,依然一样,一放工就飞奔过去载我的小小白兔。

高高兴兴的牵着她的小手上车。。。

令我有点流汗的问题突然间冒了出来:

小小白兔:妈咪~带我去坐飞机和火车?
我:har~你不是坐过那些玩具飞机了吗?婆婆家里也有一架玩具飞机啊!等下我们去坐好吗?
小小白兔:妈咪~那个是玩具来的,我要坐的是飞在天空上的飞机。
我:。。。=_="。。。 坐飞机是要给很多钱的哦!你有钱吗?
小小白兔:我没有。。。可是你有嘛!
我:。。。(真的无语。。。)
我:多几年,等你大多一点点,我带你去坐飞机,ok?
小小白兔:Yeah!ok!

我:那你坐过火车了没?好像还没有hor~
小小白兔:坐过了。
我:哦~是爸爸那天带你去娱乐场的时候坐的吗?
小小白兔:不是,你忘记了吗?那天你带我去动物园的时候,我们坐火车看动物的。我看到有大象,大象很大只。。。(就是忆起去年带她去太平动物园的情景,她就当着是昨天发生的)

小小的她,如果飞机话题我不赶快转移的话,我想她一定还有更多更多的问题问我的。。。

捏把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