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March 18, 2010

Keruilai vs 小小白兔 vs 小小猪猪

由于新咚咚刚到,要交待小瓜们不可以乱按,以免弄坏了。

到了晚上,小小猪猪与小小白兔手牵手回家踏入家门后。。。小小猪猪很兴奋,因为物色到了新猎物。。。

小小白兔与小小猪猪的可爱又简单的对话:

小小猪猪很兴奋的跑到Keruilai前面。。。一伸手就想按。。。可是这时的小小白兔阻止了她,而且还表演了起来。。。

小小白兔:You! no no no。。。cannot 按!
小小猪猪:no no no。。。
小小白兔:Yes, no no no。。。 you! no no no
小小猪猪:Yes, no no no。。。

就这样一人一句的“You! no no no。。。”,小小白兔就教会了小小猪猪不可以乱按。。。小小猪猪也蛮听小小白兔的话。。。小小白兔的简单教法,小小猪猪吸收进去了。。。

哈哈!!

4 comments:

Wendy said...

呵呵~什么新东东?
小孩子都是这样的~看到新的东西就一定要去碰的了~
我家的也是如此。小小猪猪其实是你的儿子吗?

LoveLyCutieBB said...

是一个Air Refresherner (Air Cooler)...
小小猪猪是我的女儿来哦~~
不过由于头发的问题,看起来像男孩。。。哈哈
我们时常说她转世转错性别了^^哈哈哈哈

Wendy said...

哈哈~今天我看到了照片了哦~原来是这个东西,明白了。你说头发问题?我刚看了,你女儿的样子还算是小女生啦~还很可爱呢!另外1位大点的是你的大女儿吗??

LoveLyCutieBB said...

对对对,都是我女儿
小小白兔和小小猪猪~
小猪的头发比较浓密和黑,所以。。。比较男生样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