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March 18, 2010

17032010 小小白兔终于挤出了这句话了

昨天一放工,依往常一样就飞奔过去载小小白兔回家。

终于能看到她高高兴兴的从课室里脸带着笑容、蹦蹦跳跳的跑了出来迎接我。我想她今天应该会有更好的进展了吧?

没错,当时Teacher Ch'ng站在我旁边,小小白兔就跑过来我身边,忙着向我报告今天的心情。我觉得很欣慰,最起码看到她开心了。

她看见Teacher Ch'ng站在我身边然后她就挤出一句告诉我说:“妈咪~我喜欢Teacher Ch'ng。”

我听了吓了一跳,不过我也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不再为她的恐惧而烦恼。

间中她还有跟Teacher Ch'ng谈天,我看Teacher Ch'ng的语气也温和了很多,所以我想暂时可以解决这个烦恼了吧。

。。。。。。

到了晚上,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小小白兔太累了,又耍了一些脾气。。。经文又开始了。。。

“我不要去学校。。。我不要Teacher Ch'ng。。。呜呜呜。。。”

“妈咪~你有跟Teacher Ch'ng讲吗?叫Teacher Ch'ng不要再骂我了。。。呜呜呜。。。”

我无语了。。。哈哈!

听到这里,我又好气又好笑。。。这么这个孩子的想象力那么的丰富啊??
可以把之前和现在所发生的情景都混在一起讲的呢?
真伤脑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