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March 18, 2010

17032010 小小白兔与我的Pasar Malam之旅

昨晚,大概七点左右,我就叫小小白兔陪我到Pasar Malam买东西。。。

以下是她与我的对话。

我:嗯,小白兔,陪妈咪到Pasar Malam买东西好吗?
小小白兔:不可以乱乱买东西!
我:不是啦!我是帮Auntie买的,买给Auntie的Baby的。。。
小小白兔:哦~

就这样我就骑着我的老铁马载她到Pasar Malam走走。

到了那边,我也觅到我要买的咚咚了。。。

我付了钱之后,小小白兔顺手拿了另一个东西,她说她要。。。

我:要meh??
小小白兔:要
我:不要可以吗?
小小白兔:妈咪~那天你说你要买给我的,你忘了吗?
我:。。。(无语。。。因为不守承诺)

结果。。。就买给她了。

走着走着,来到了Laksa摊前,停顿了一下。。。正在思考中到底要不要买来吃。

突然间听到了一句话。。。

小小白兔:妈咪~不可以乱乱买东西,钱是用在有用的地方的。。。

似乎这句话是我的口头禅来的,怎么现在会。。。

哈哈!真是孺子可教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