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今天午饭后的感想

一向来都不吃瓜类的我,最近都开始吃了起来。也许是因为我的家婆煮得很好吃吧!

刚开始我尝试吃丝瓜,家婆是用清炒然后加粒蛋下去,吃起来的口感软软的,丝毫没有硬的感觉和菜生味的感觉,很好吃。

第二个瓜类我竟然尝试了苦瓜。家婆煮的苦瓜汤一点都不苦,连我那两个小瓜都爱吃爱喝。新新尝试时,我放点酱油在苦瓜上才敢入口,久而久之我就直接入口了。总算也是一个好的尝试。

以往我吃Laksa时是没有放青瓜的,现在我敢放敢吃了。其实也没什么难吃的,而且生吃营养还很高呢!

三个瓜类我已敢吃了,还有茄子,我不敢尝试。。。可能我不喜欢它的味道,也因为可能很多人都说吃太多的茄子会影响眼睛患白内障吧?

木瓜和西瓜我有吃些,但都不多吃,尤其是西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