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的咚咚终于收到了

上个星期四(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星期四)。终于,我上次买得咚咚收到了。打开包装,一看之下非常的满意和高兴。

我买给我小孩的布尿裤,质量很好,颜色也很艳美。而我的钱包质量也超出我的想象,是非常好的那一种,让我赞不绝口。

星期五的时候,另外两个包包也收到了,是买给小猪和小兔的。马币十几块的东西,之前我想象是还可以的。可是收到现货之后,真的真的真的我太高兴了,不只是漂亮,质量也非常得很好,而且价钱又很便宜。真是只能说一句“价廉物美质量又超好”。在本地真的找不到这么便宜的咚咚了,能找到我相信最便宜应该是马币二十九块九以上吧。

真的很感谢柔柔,替我找到这么好又实用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