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年初三,年初四,年初五,年初六,年初七(2010虎年)

大年初三
睡到太阳照屁股才起床,下午就到老公大姨家和三叔家拜年。

大年初四
一样的,早上还是迟迟才醒。下午就到槟城浮罗山背的阿姑家拜年。我就比较爱那里的生活与地方,够清静、够写意,感觉上好像与世无争。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必须回到现实生活的需求,回到市镇。也许我想啊!以后我老了如果有这么样的地方给我住那多好啊!

拜完年之后,我们先到附近的煮炒店吃晚餐,然后再去极乐寺。

路途中,从半山望去的晚霞很美,可是好景不长在,下山途中就下起微微细雨来了。

上去极乐寺途中大塞车起来了,结果本来只需五分钟就可以从山脚上到极乐寺最顶的观音塔那边,现在必须花上一个小时多才能到达。到达了目的地,泊好车子我都头昏脑胀了。

今年的极乐寺带给我们有点失望,由于刚才下了一场雨,地上都积满了水,走过必留下痕迹。

我们拍了一些照片(改天再上载)。

大概在晚上十点左右,发生了一些小小不愉快的事情。有一车主,但他要去拿车子准备回家时,他看见了他的车子被我们的车子泊位拦住了,他等也不等一会儿就大发雷霆的在那边大骂一场,还去叫顾车员来作证,真笑话那没耐性子的家伙。我们把车移开了,明明那边已经是很大的位子可以让他出了,但他还假装不能出,在车上还一直的啐啐念(因为他开着窗子,所以我们都听到了)。悲啊遇见这样的人!

我们玩到接近晚上十一点才回家,大家都很累,尤其是小小白兔一上车就睡着了。

大年初五
早上一早就醒了,因为要带我妈去换身份证。

大概是早上九点就到政府部门了,排队拿号码,可是公务人员说号码完了,必须等下午两点才拿过新的号码。没办法,那就带我妈到我家来坐坐。

下午吃过午饭之后,老公带我们提早去那边排队,我老公就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我与妈就在那边的等。接近两点时,人潮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挤。到了两点,你挤我推的,根本我都不必移动我的脚步也能被后面的人推向前面,可想多恐怖!排队拿到号码之后也需等上两个小时多才轮到我们(我们的号码是2075)。换身份证的过程足足花上三个小时才完成,间中当然最花时间的就是“等”!

结果只是换身份证就花上了早上到下午的时间。。。

晚上我与老公携带小小白兔出席老公朋友的House Warming。这次小小白兔显得很乖巧,在那边还交到与她志同道合的小朋友,而且那个小朋友与小小白兔同年同月但相差一天生日哦!好巧!

离开之后,我们到Gurney那边吹吹风。买了一个吹泡泡枪给小小白兔当着是给她的奖励。原本想乘渡轮回家的,可是等了四十分钟船都还没到,不等了,结果就用大桥回家。虽然小小白兔有点失望,但答应她改天与妹妹一起时才乘渡轮。她也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大年初六
晚上去双溪大年喝喜酒,这次的喜酒是最冷的一次,有如在云顶上露天的咖啡厅喝咖啡似的。

大年初七
人日,早上中午都吃素。可是到了晚上,由于我们又出席亲戚的House Warming,结果在晚上时又吃肉了。。。罪过罪过。

。。。我的农历新年一过了一半,接近上班的时刻已要到了。。。

1 comment:

Share Journey said...

今年槟城新年非常塞车。嘿嘿!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