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年初八,年初九(2010虎年)

大年初八
早上,我一样睡得很迟才起床。起床之后就一直的忙着我的那两个小瓜,还收拾她们的玩具,把坏了的玩具都丢掉。。。收拾收拾,才发现她们的玩具真的太多了。收拾时必须小心选择要丢掉的玩具,要不然有天她们要找回某某玩具时而我又把它丢掉了,她们知道了会发脾气的。选来选去,才丢掉一点点而已,剩下能玩的还是很多。。。

中午时就到我家婆家吃饭,吃饱饭了之后才帮忙她做一点点的工作。我家婆正在做红龟糕,我只是帮忙剪一些些的叶子而已,真惭愧。。。她们早上就忙到下午了。。。

之后就帮忙一些些的粘红纸在水果。

到了晚上,吃饱饭之后我与老公就骑着那老铁马载着两个小瓜到处去绕绕兜兜风。之后我没让小瓜们等拜天公就让她们去睡觉了。我有目的的。。。哈哈。。。一来是大小瓜们都害怕炮竹声,二来是大瓜隔天有上学,三来是小瓜太捣蛋了,四来是我想与老公拜完天公后然后骑着老铁马到处去兜兜。。。

大年初九
回到现实生活了,小小白兔也去了学校,我也正在准备明天上班的心情。。。很不舍我的假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