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关于我们的PCSF

昨晚,老公跟我谈起我们的PCSF。他说当初他有计划将PCSF的资金转入PSMALLCAP,但是PCSF的价钱是超低的,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处于0.16xx左右。我不同意转资金,因为这样会导致到我们亏损很多。他说,当时SmallCap只不过是0.69x,现在是0.7722,如果当时我同意转的话现在已经赚很多了。。。

可是他有没有想过,在PCSF处于0.12xx的时候,我问他要不要加码,他就是不要,还骂了我一顿,还说我不懂得理财。。。那是不是如果当初他听我决定的话,现在我们岂不是赚更多了??现在的价钱都已经处于0.2011了。

唉。。。没法子,谁叫管理家务财政的人是他,我一分钱都不可以乱碰,包括我的薪水,我也只不过可以享用那么的一点点而已,如有遇到孩子生病了,还是我生病了,那我那个月的家用就。。。自己保重了!

2 comments:

明月清风 said...

OVERALL STILL LOSS~1K+

LoveLyCutieBB said...

will be earning soon...
i got confidence will earn back after 1 1/2 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