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January 8, 2010

无题的一肚子气

昨晚,小小白兔教小小猪猪去我的抽屉里拿红包袋来撕。这不是第一次犯了,而是很多次了。我劝了又劝,她们就是屡次不听。昨晚我就发火了,骂了小小白兔,小小猪猪看见我骂小小白兔时她还会听话停止撕纸。小小白兔真的不懂得看我的脸色已经变黑了,然而她还在继续撕纸,我一气之下打了她一下,之后她就哭个不停。

我劝她停止哭泣,她还是不听话,我又再骂了她一顿。。。小小猪猪看见了还会心疼她的姐姐然后就把我跟小小白兔撤开来,然后告诉我:“够了够了,好了好了。。。”。她的意思是说:“够了够了,别再骂了;好了好了,别再哭了。。。”

人这么小还蛮懂事的,反而身为姐姐的她却那么的不听话那么的爱唱反调,有时真的气到都要吐血了。

2 comments:

明月清风 said...

WAH..QIQI SO CUTE.. SO CLEVER LOR
EASY TO TEACH IN THE FUTURE~

LoveLyCutieBB said...

but hor~~~ she got bad temper also ler~~~ need to control her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