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的天气闷闷的

今天天空没出现那猛热太阳,全都被那云儿遮住了。。。可是,笼罩着的大地却是闷热的。。。导致到我的心情也随之而纳闷的,提不起劲儿来工作。

虽然今天我还是依然的很空闲,只有些非常少许的工作在帮着同事们,但我还是觉得很闷!!

多一会儿就要去应征了。。。才发觉到我开始不会对一些突来的事情而紧张得手脚冰冷。以往的我,有遇到要应征啦、老板叫上楼谈话啦、等等,我都会手脚冰冷,肚子开始痛了起来,想要跑厕所。。。

哈哈。。。那是我过去的经验,现在不会啦!希望我会顺顺利利吧!

2 comments:

明月清风 said...

how is the result at the end?

LoveLyCutieBB said...

finally fail lor~~~ becoz of "S"... hahah
nvm lar... i din rush... since i stay here so free and also can get same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