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应该舍弃吗?

农历新年将到了,去年公司没发花红给我们员工,不知道今年有否?

我们的公司每一年是在农历新年初一之前一天才发花红的,然我们员工却在那天的晚上七点之后才能收到这笔款额。。。可悲。。。很多公司都是在十二月月底又或者是一月一定会发给员工的,我们的公司就不一样。

今天我哥告诉我Yee Wei的朋友要请人,是客户服务的。我想我可以胜任吧?!所以就答应去应征看看。今天放工过后就要去应征了。。。好紧张哦!

我在想,不懂应该放弃花红还是要等待好消息呢??

还是祝自己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