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18, 2010

阿伯出院,但情况不乐观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六日(星期六),哥告诉我阿伯出院了,但他告诉我说回来是等时间而已。我有点毛孔悚然。不管怎样,晚上去看看一下也好。

晚上的时候,老公及孩子们还有家人都决定去家乐福走走,而我就叫老公带我到我妈家去等我哥来载我去阿伯家看他。

到了我阿伯家时,我吓了一跳,全场都是笼罩着悲哀的气息。。。我还以为我阿伯怎么了。。。

一进到家里,子子孙孙们都在念着“南无阿弥陀佛”给我阿伯,我也参与一份。整场的气氛真的很伤感,只有那些天真的小孩才有欢乐声。

念着念着,我哥突然间鞠躬了起来,也同一时间外面的流浪狗冲了进来。我是吓了一跳,外面这么多人在,狗狗也敢冲进来?不可能的,我相信一定是有说不出很玄的第三空间的东西存在着屋里。。。

念着念着,我阿伯突然间咳嗽了一声,把我们全场都吓着了,全部都停下来围过去看他,只有我哥继续念。。。还好没事。

之后我哥醒了,他就告诉我们说他在念经时他看到了我爸、我姐、我阿嬷,还有众佛来探望阿伯。使到我哥不尽的流下男儿眼泪来。

其实我阿伯是个奇迹,在他出院之前,医生有说如果拔掉那些氧气管、食物管等等的胶管,阿伯的生命只是能顶半个小时而已。。。所以我们大家都有心理准备做最坏的打。但是那天晚上我们都等了好久,希望没有特殊的情况出现,只希望有奇迹的清醒过来。。。

身为子子孙孙的我们惟有能做的是为他念“南无阿弥陀佛”,帮他积功德。。。我哥昨天就与他们去放生一百只的鸟,希望为他有生之年积下一些公德。

之前有人去问神明,有些神明说我阿伯不能过这个星期(既是上个星期),有些神明说能拖到新年之后,也有些神明说他的灵魂已经不在了只是剩下躯壳而已。。。不管神明说什么都好,我们只有一个希望,希望奇迹会出现,让他苏醒过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现在放的鸟是特地捉回来给人放生的。

最好是念佛。年阿弥陀佛经也不错。别太伤心。人之常情。生老病死,谁能有例外?

只愿他去更好的地方!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