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奇迹?那是奇迹吗?

昨晚我们一家包括我的两个小瓜一起到我的阿伯家探望他。原本以为场面还是维持着悲哀的气息的。那知,我们一到那边,远远的就能听见里头传出来亲戚们的笑声,也许是苦中作乐吧?

进去看见阿伯,比起前天好多了,脸色也比较好看了,而且还很奇迹的是他能挣开眼睛来看我们。奇迹!真的是奇迹!

我听哥说,还没被送回家之前,医生有给他吃又或者是打针那种安眠的药,是要避免因为我阿伯清醒的状态影响到洗肾的过程。出院以后我阿伯就一直的睡一直的睡,而且是在家睡的状态比起在医院睡的状态来的好很多。

他肿大的肚子消了,有排便有排尿,而且还能喝点粥水。。。

他的孩子们买了一个阿弥陀佛大悲咒的播音器放在他的耳边,一直播一直播个不停,好让他体内的三魂六魄觉得舒服。。。不晓得是阿弥陀佛的巧合还是药物的作用?管它呢!重要是能让我阿伯觉得舒服点就好了。

最后,我们要回之前,堂姐堂哥他们扶阿伯起来坐着,好让他的背后透透风。当我喂他喝水时,另一个奇迹出现了,他的手竟然能抬起来然后挥一挥意思说“不要”。

奇迹!真的是奇迹!阿弥陀佛谢谢您!医生,也谢谢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