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18, 2010

2010的大扫除记(一)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七日(星期日)

又开始一年一度的大扫除日。一天是除不完的,所以我打算分出局部来大扫除。

我第一件做的事是把所有的窗帘都脱下来放进洗衣机里洗。然后再把所有的玻璃窗子脱下来刷过。在等待窗子晒干之前,我就把窗子的铁花和铁花门抹过,清除掉那些灰尘与蜘蛛网还有一些昆虫的尸骸。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家特别多灰尘与昆虫的尸骸,也许是太靠近南北大道高速公路吧?每天南北大道高速公路都有无数的交通正在往驶,在大道的尘埃就随着汽车的往来而飞到我的家来。所以呢!我家每天都有沙石在地上的,感觉真得很不好。

只是洗窗帘、抹铁花和洗刷玻璃窗子,都要花上五六个小时,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