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小小白兔算是很听话

昨晚,为了让小小白兔早点睡,隔天才能早点醒。。。

带小小白兔去梳洗后换上睡衣,然后泡瓶蜜糖水给她喝,让她睡觉。。。睡觉前交待了她不可以出来外面,否则爸爸会打妈妈不疼。

之后我就到客厅里看电视节目了。大概过了二十分钟,我看房里没有动静,听也没听到小小白兔搞怪的声音,那我就开门进去看个究竟她到底睡着了没。。。门一打开,那好噢!她就很听话的不出来客厅,但只是起来坐在们的旁边不睡觉。

我门一打开她就马上站了起来告诉我说“妈咪,我没出来啊,我只是乖乖坐着门旁边等你,我也没吵没坏蛋啊!”我听了可笑又可气,结果还是陪她睡觉,唱着她喜欢的儿歌给她听“小羊儿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哼!不开不开我不开,你是大野狼,谁来也不开。”。。。唱着唱着,不知不觉地她就睡着了,同时我也唱到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