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4D4D4D4D

昨天朋友们邀约我一起合股买4D,我拒绝了。

之前我已许愿过“斩手不买4D”了,我要遵守我这个诺言,强忍着痒痒的心拒绝了朋友们。

横财不会靠近我,横运也不会护驾我,所以我是没有那么的横财好运。一个人在前世时所带来的东西是注定的。“命”是定了,可是“运”却看我们现在将来的造化了。一个人的造化是好的,却不代表那个人的横财运将会好,横财毕竟是没靠自己的努力与劳力所赚来的钱。这样的钱易入也易出。

也许如果我真的买4D而中了奖,同时我那个奖金一定会从别的地方溜出去。。。所以我在股市是不能大赚的,赚少少就必须丢票了。

今天朋友们说昨天买的4D没中奖,我听了是有点失望。。。毕竟自己没买,但还是希望朋友们会中奖啦!他们开心我也会开心,因为如果他们真的中奖了,他们不会忘了我的。。。呵呵!那时我又有口福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