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ANNJOO又进步咯!

上回说到ANNJOO已经突破三了,今早虽然ANNJOO有下滑了一分,也使到我担心了一点点,不知道现在的经济是如何的。爽爽就涨,爽爽就下滑。。。让我这小散户感到提心吊胆。。。毕竟投资的钱是我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是我们的血汗钱。

不过刚刚下午(16:05:40),ANNJOO的股价是RM3.15了!ANNJOO万岁!我对ANNJOO有信心,她是爬着上的,虽然我买的价钱很高,到现在的市价加上收到的股息也还不能回本,但还是对她充满着信心。。。因为毕竟是做Metal的,也是IND-PROD的Structure。在未来的前景,我是对她充满着期望与惊喜!希望她会每天带给我不同的惊喜吧!哈哈

加油ANNJOO!

在此声明,以上只不过是我的投资心得,没有任何买或卖的建议,如有亏损,请自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