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曾经担心的HUAAN

之前,因为时常听老公说HUAAN可以投资,所以我没做好功课就直接进场。。。正是大错特错!

我在进场的时候是RM0.56,是投资者们丢票的时候。可是就是因为我没做功课听老公讲好,又看到她的成交量很高。。。就直接进场了!可恶!

我进场之后,她的股价就一直跌一直跌到RM0.4xx,正是担心死我了。。。

曾经想过亏本卖然后在进回KNM(那时的股价是RM0.700),但是又舍不得。。。真的那时亏很多。到最后我还是盼有奇迹的出现,希望过多不久她的市价会升值还是又有大户人家在炒作,把她的股价炒得高高的。。。那我就可以从中获利咯!哈哈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看了她的股价我有点担心,因为是下滑的现象。。。我心想啊!别管她了,反正她是“IND-PROD”的Structure,应该在未来的半年里会有好转,到时有赚到了才卖也不迟。

刚刚下午15:51:21,才竟然发现到她的股价突然猛进了,报RM0.545。。。好开心,相信再过多不久我就可以放掉了。。。不管她的前景是好与否,短期内有赚已算是我的外快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