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到处都听到坏消息

最近因为天气的改变,北部的就极冷爆雪,南部的就极暖爆暑!

刚刚收到哥哥从南洋商报那里的新闻报道拷贝下来这一段:“华盛顿13日综合电-海地历史性7级强震,几乎将拥有200万人口的首都太子港变为一片废墟。此外,太子港郊区一个矿区也发生爆炸,被埋人数不详。”

听了真是让人伤心,到处都是天灾。。。然而我们大马暂时还没有天灾,可是大马的一些害群之马却没珍惜我们大马的优点,反而人祸却是大马的要害(也许也有大部分的外劳在造作)。。。可悲!

没有天灾的一个国家,应该要有好好的治安与民主。。。可是,我们的领袖却口是心非,真让人心痛。

就说偷窃与抢劫好了,我曾经被人偷窃包包。我去报警,可是警察叔叔说:“你必须说出一个偷你包包的人,否则我们将列为你是自己弄丢包包的案。”。。。我听了真得很生气,都说是偷窃了,我那知道是谁偷??要查出真相,是你们警察叔叔的责任!!

从这可知,我们还是自保好了,靠他们不如靠自己,不然我们横死街头都没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昨天,北海那边发生了一件令人毛孔悚然的事,我哥哥遇见的。有一辆豪华车驾进了我哥的第二个家的隔壁屋,她是要来带孩子的。她到了一开门下车,就有一辆摩哆车驶了进来在她车旁边,然后用头盔猛力的敲破隔座的车镜,强了她的包包。。。追也于事无补,匪徒驾得很快,手脚也很快。。。悲啊悲啊!

虽然她有报警放个案子,可是我觉得警方绝对是查不到干案的匪徒的。。。如果他们真的有效率能查到捉到匪徒的话,那么那个地方就不会让匪徒干案三次了,其中一次受害者还是我哥呢!

就连警察也有伪装的。以后被警察截拦时,尽可能尽量确保他们真的是警察,避免被那些伪装的警察给害了。我想了个方法。。。不过很荒谬,呵呵。。。当警察截拦你时,请不要拉开窗子,拉开一点可以听见对方说话的空间就好了,看看他要干什么,然后要确认他的身份是否是真的警察,打电话去问问警方是否有这个人是当警察的(警察的衣服都有号码,但号码不能代表什么,因为也可以伪造的,最好是向警方要求他显示他的身份证)。。。哈哈,我还没尝试过,但如果真的遇到了,我真的会这么做。因为要自保啊!

到最后还是劝大家自保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