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Shopping Day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那天下午,我们到太平洋霸及市场走走看看,看有没有找到合心意的新年服装。

一到那边,我们被一场“抢购”的局面给吓着了。我们从高处那边看下去底搂,其实是摆着那些优惠的衣裤,同时也有摆设卧房的东西。我们一到那边刚好是卧房东西的Happy Hour,卖家就大喊有优惠的东西,我们只是看到一窝蜂的人冲上前去抢货,大家都不顾大家的死活冲上前去,你挤的我压的,就是要抢那个枕头。真的好恐怖的一个局面。

开始我们的物色猎物。起初我都没找到满意的服装,只有我的老公已物色到。我走了好久找了好几间,终于在其中一间店物色到了一间小外套。试穿了觉得很满意,决定买了它。然后再到其它间看看,都没有物色到满意的。

最后,我老公在一间服装店买了两件裤子,而我呢!也在同样一间物色到一件很简单的牛仔裤,也决定买了它。当然,这次付钱的是他咯!哈哈。。。

其实我还很想买几件裙子,但都没有一件是满意的合眼的。

回到家后,拿出之前在Nichii所买的四件衣服来搭配,再加上以前很少穿的两件连身裙来搭配,一件装饰裤带,加上今天所买的一件牛仔裤、一件小外套,这样我就能搭配出九种款式的穿法了。。。哈哈~~是不是超经济呢?

现在,也许我还很想买多一件的裙子,也许不。还有,鞋子也还没买。我想快了,我的新年服装就这么的简单带过了,而我又很满意的,不错!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