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游泳日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晴后雨 ~ 我们安排去朋友的公寓游泳。

那天的早上到中午,天气都一直是晴朗的。我们就约好一起去游泳。

到了下午四点多,当我的孩子还在享受着她们的午睡时,突然间天空被一片乌云遮盖了,刮起微微的春风来。感觉是很好的,很凉快的。。。可是,我却很担心我们的游泳约会会泡汤,毕竟已经答应孩子们了,不想让她们失望。不一会儿,真的下起大雨来了。。。

到了下午五点半之后,两个小瓜醒了。醒起来时却全身湿嗒嗒的,好臭。我就帮她们冲凉然后给她们喝奶。眼看外面的天空很作美,雨停了,但没那么的凉气,暖暖的。我们开始准备游泳的东西,一大包一小包的,等待着大姑的到来。六点正,大姑的车子就到了,我们浩浩荡荡的乘上他们的车去游泳啦。

小小猪猪可是第一次跟随我们去游泳哦!

那个小小白兔一下水就害怕到结束,反而小小猪猪就很勇敢,好像皇帝般让我们伺候她。她的样子很可爱,可惜没带照相机,要不然可拍下我们开心的游泳生活照。。。

上天也是很疼我们,让我们可以圆满的游泳,让我们开心了一下子,然后才开始下起雨来。那时我们已玩够了,可以上岸了。

说起小小白兔又好气又好笑又窝心,我在厕所冲凉时,我交代她帮我照顾我的鞋子,不必拿在手里,只是站着看着就可以了。可是,她却乘我进去冲凉时,拿起我的鞋子来照顾,她跑到哪里玩,我的鞋子就随着她的手到哪里。。。小小白兔真是我前世的情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