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回娘家咯~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老公去了佛堂学道理,我带着两个小瓜回我妈妈的家。

天气很晴朗,我们很开心的乘上我的老爷车回去北海。

到我妈妈家后,两个小瓜就跑去找Eleen(我的表妹),她也是个小孩,但辈份却大过我的两个小瓜。总之是小孩就可以了,小孩跟小孩玩游戏总是比较快乐与童真的。

午饭之后,我与哥哥还有我妈妈去探望我的大伯。我们在那边逗了一会儿,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

从我大伯家回来我妈妈家之后,两个小瓜已经是很累了,泡了牛奶给她们喝之后,她们就睡着了。。。总算我可以休息一下子了。

傍晚时,两个小瓜与Eleen在玩家家酒,不尽地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玩家家酒的情景。。。我小时候比她们三个小瓜幸福得多,我玩的家家酒是可以真实的点火炒菜,真实小刀切菜,还有小鱼。我小时候玩家家酒时,我与玩伴们通常会那四个砖块分别叠起来,然后再砖块与砖块之间点上几根蜡烛,有时还会用小木枝和报纸来加火,然后用奶粉铁罐的盖当作是炒菜的锅,奶粉的铁罐就是我们的煮汤的锅。凤仙花的叶子和花就是我们的菜肴,有时候我们还会去做小鱼来煮(其实那个小鱼好可怜哦!活生生地被我们煮成焦鱼。。。)。我们把水充当成食油。。。就这样,我们过了很愉快的童年了。。。(这只是其中一种玩意儿)。

她们玩了一会儿之后我就帮她们冲凉了,准备去吃晚餐。

我、三姨、我妈妈和我两个小瓜到才能园多多摊位那边吃。结果吃得太饱了,就到家乐福购物广场走走。。。

在小孩的娱乐场花了两元半给两个小瓜玩,终算她们开心我也开心,因为她们没吵闹。每多一会儿,小小猪猪尽然大便在尿片里。。。没办法,我们只好提早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不是算很无聊的星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