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那晚的约会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夜晚,约了老公到AutoCity那儿去狂狂。本想约约他而已,如果他想不去的话那也罢了。没想到竟然今年的平安夜,他会乖乖的陪我渡过。

不过这一晚我们的约会很特别,好像在偷情似的。。。哈哈。

我们不能够提早出门,因为还有两个小瓜在家里还没就寝。大概到了晚上十点,我们就到两个小瓜到房间去睡觉。陪到她们来都要晚上十一点十五分了,我们个别的换上了衣服准备出门。

我们已尽预料到会堵车的,所以这次是选择骑着陈旧的本田老铁马出发。AutoCity离我家只不过是五分钟的车程,一会儿就到了;如果是驾车去,我看半个小时都还没到啊!

整整九年他没骑着陈旧的本田老铁马这样的载我去兜兜风了,那晚就让我重温九年前的温馨。

AutoCity真的好多人,大部分都是那些年轻人,整场都是挤得满满人的,就连那些餐厅也是满座的。。。真的很热闹,很久没那种感觉了。

我去AutoCity的目的不是要看什么大牌歌星或是什么节目的,我的目的是要去看Canon有做促销大折扣。我看中了一架不会太贵的Canon SX100,价钱只不过是RM649.00而已。这驾机有类似专业的照相机,但又不是专业的照相机,是给那些不是摄影专业人士用的接近专业的照相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它,它有很多的功能可以玩。对我爱拍生活照的人来说来说,不必买到那些上五六千可换镜头的照相机的,这架SX100就显得很超值的了。可是,它唯一遗憾的缺点就是电池是用AA款的。。。结果,我还是选择不买先,看看其它的地方再打算也不迟,反正我也有一架超普通的照相机,暂时能拍就算了。

之后我们还到跳蚤市场那边走走,遇到了我的表弟,他在那边摆卖女人的装饰品。我看这么多档中,我表弟的是最好生意的,最多人围观的。跳蚤市场街也想象不到的那么多人,人挤人的。我们在那边买了一幅小孩的眼镜给我们的小小猪猪。一幅要RM7.00,好贵啊!!但没办法,AutoCity已成为旅游胜地了,那边产品的价钱就是如此的。

兜兜走走的,绕了跳蚤市场一圈,我们就到附近的Concept Hall那边看看。哇!!那边好像Pasar Malam外劳市场这样,因为是Pacific的货品大减价,大部分的家庭主妇们就涌上那边看可以买到平货吗。。。我想我也是属于那些黄脸婆的族群吧?我也到那边看平货。

我们买了一套的床单和两件我的东西(不好意思,我想我不说也知道我买了什么东西哦!哈哈)。真的太多人了,很难去选东西,同时也很复杂。

走累了,也迟了,我们就这样的回家了。

平安夜,迎接圣诞节也就这样得简简单单渡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