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他们真的老了。。。







我的阿伯与大伯母真的老了。。。


岁月真的不留人。。。
人生也少不了病痛的折磨。。。


我的阿伯被糖尿病与洗肾折腾得消瘦不已。。。
而我的大伯母只有单眼能操作。。。
另一只眼睛已不能看见。。。


他们都很坚强。。。
相依着。。。
多恩爱。。。


上个星期,我听妈妈说阿伯指定一定要提早做生日会。。。
我听了。。。愣了一会儿。。。似乎有中不祥的感觉。。。
不过我希望使我的错觉,希望他们吉人天相。。。

身为小辈的我们,也应该多回去看看他们。。。
毕竟爸爸去世后,他们也有分照顾我们的起居。。。
也算是有份养育之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