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March 22, 2010

报名了~Kindy Beat班

星期六,小小白兔放学后我就带她到Classical Music Center那边去替她报名就读Kindy Beat幼儿音乐班。

小小白兔就兴奋得不得了了,回家之后就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去学“丁丁当当”?

Kindy Beat 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4堂课,每个月4堂课,一个星期(星期二)一堂课一个小时。
报名费RM30.00
一个月RM80.00(平均每堂课RM20.00学费)
第一阶段书费RM123.00(平均每堂课RM5.125书费)
总共第一阶段的花费是RM633.00(平均一个月是RM105.50,一堂课是RM26.375)

看起来有点贵,没办法,为了她们,怎样拚怎样省都会省出这笔钱来给她们的。

希望小小白兔会对音乐有兴趣吧!

7 comments:

Wendy said...

现在你共给孩子上多少种课呢?
你之前大概是大女儿几岁开始给他上课?
我觉得给他们上1些的话就还好,如果太多的话觉得给他们或者大人本身都是一种负担。

LoveLyCutieBB said...

对咯~我也是这么觉得,如果给她们上太多的话,她们会觉得很压力。。。

目前我是给大的上托儿所,下个月四月开始将会上音乐课。

音乐课是她自己要求的。。。可能她时常看到那个广告吧?(那个小男孩弹Happy Birthday音乐给她妈妈听的)

小白兔自从2008年3月就开始去托儿所了。。。也难免她会压力。。。

现在的每个星期一,她也有上Art Class,也是她自己要求的。。。我不勉强她,她有兴趣,她学得开心就好。

到目前,我是有问她喜欢Art Class吗?她是说很喜欢啦,不过以后就不知道了。。。就看着办吧

你的铭铭打算几时给他上学校呢?
我看他很好学呢!

Wendy said...

对咯~我觉得还是不好学太多。不过如果是你说得那么样,是小白兔本身的兴趣的话又不同咯~我新年期间和老公去拜访他的姑姑。他的姑姑是在D'sara某家儿童学院上班的。听他说有些父母真的足足1个星期6天1/2都给孩子上这些课。我觉得这样的话,真的太压力了~这样下去,孩子还没到正式的上学年龄已经对书有恐惧感了。呵呵~谢谢你说铭铭好学呢~他的确很喜欢学习东西,不过有时候也有困扰。那就是一些不应该学习的东西也给学进去。说到几时给他去上学哦?这个我都还没想呢~或许3岁吧?目前我都没有去survey这方面的东西。

lovelycutiebb said...

噢~呵呵,对咯~ 小白兔的学校也有课程,但我没给她上全部啦。如果是上全部的话,就像你姑姑所说的,6 1/2天都得上其他课程咯~~ 他们一定很压力的,到了七岁上小一,可能会导致他们畏惧上学了~~

小孩子就是这样,不该学的就学得很快~ 该学的就没心去学~~ 哈哈

我的两个瓜也是,不好的东西,不必教,她们看了大人做她们也会,而我们做好的,她们就不学。。。真气人

铭铭要加油哦~~ 相信他一定会很喜欢去上学的

Wendy said...

对咯~其实孩子是需要童年的~如果这样强逼制的,他们会失去了天真的童年。这样就没意思了。那天和我们说的是我丈夫的姑姑。
对咯~孩子还真的不懂怎么会这样?要他学的就不会,不要的却可以学到那么快?什么歪理?
呵呵!我也希望如此咯~不过,我有些担心铭铭未来不能专心念书。因为他无论做什么,都需要利用别的东西来分散他的注意力~不然他是不肯就范。我妈妈说是他还小的关系,我姑且希望是如此。

LoveLyCutieBB said...

噢~不好意思~~

小孩的歪理特别多~ 哈哈

当铭铭上学后,自然而然会专心的,因为老师们有老师们的方法,而且学校有很多学生,学生们都是互相模防的,所以那时我们又有了另外一个担心。当他的同学是做捣蛋的行为的话,也许我们的孩子也会模仿。。。但这些都很难避免啦!重要他们的态度行为和健康都要好就行了啦~~

Wendy said...

呵呵~怎么你会说起不好意思来呢?~
我也明白孩子的确就是这样子。以前,我会很在意她要这样这样子。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给我感觉是如果他不肯的话真的勉强也没有用。所以,至于教育这方面,我也是会看着来办。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