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March 22, 2010

21032010 小瓜们的外婆家记

由于老公去了旅行,星期六晚上就带两个小瓜到我妈妈家过夜。

也许小瓜没到过我妈妈家过夜吧?她有点不习惯,认床啦!

十一点多了,小白兔已经睡着了,我也接近半睡半醒的状态,而小猪却睡不着。我也不管了,我太累了,不去理她。

到了半夜十二点多,小猪竟然把起来摇我醒,说:“妈咪妈咪~走回家睡觉~”。。。她的声音小而娇喋的,使到我本想生气但又听到她那娇喋的声音而不舍得大声骂她。唯有让她睡在我身边然后逼她睡觉罢了。。。好不容易让她睡着了。

隔天一大清早她一醒起来第一句就跟我说:“妈咪妈咪~走我们现在回家了~”
听了真的让我捧腹大笑呢!怎么她这么想家呀?哈哈

过后当然没回家啦,让她们喝玩奶冲好凉之后就带她们到巴刹去走走。

可笑的事又来了。先是小猪跟我妈妈说:“外婆~出去了,这里肮脏。”,那时我妈是带小猪到卖肉区去,我妈听了都好笑。过后我们去吃早餐。小白兔有点不耐烦了,她说:“妈咪妈咪!我不要坐这里,这里的桌子椅子都很肮脏!”。。。没想到我的两个小瓜都那么怕肮脏的。。。

吃饱了早餐,买了些菜,过后我们就到我大伯家去拜拜,那天是大伯的“七七”。

下午,我们就到飞禽公园去走走,我三姨请的。

在里面,跟普通看动物一样这样看飞禽。。。可是只有一件事情发生,一只鸵鸟跑了出来,我们走到那里它就跟到那里,吓到我的小白兔一直哭个不停。。。哈哈

走累了玩累了,我们就回去我妈妈家休息。

晚餐之后,小猪应该太累了,一直吵着要回家,一时又吵着要爸爸。。。小白兔也是,好像一日不见爸爸就如三秋似的,一直的问爸爸呢?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爸爸去“该该”做什么?跟她们说了好多遍,她们还是一直的问个不停。。。哈哈

终于可以回家了,总算她们想念爸爸没白费,爸爸很疼她们,买了一人一双鞋给她们,小白兔就开心得不得了。。。哈哈

就这样,她们我们的周末又结束了。。。








9 comments:

Wendy said...

哈哈~你的小猪猪好可爱咧!竟然会那么想家哦~哈哈!我和你则倒反,我的儿子长期都是在我妈妈家。周末只有我们2个大人回去我妈妈那边而已~迟点吧!我们打算周末带他回去我们自己的家了~呵呵!

LoveLyCutieBB said...

o~~
因为我的两个小瓜一从娘胎出来后就在自己的家,我上班之后,也只有13个小时在家婆家。
可能自己的家有她们的味道吧?所以有时她们在我家婆家时,也会吵着要回家。。。
有时我忙不能带她们回家,她们又吵,真得很头痛。。。
不过她们能想家也是很好的事啦。。。呵呵

你有工作吗?铭铭没住跟你吗?

Wendy said...

呵呵~对咯~其实这样是好的~我目前都有工作,但是正在考虑辞职。我没有跟铭铭1起住的。他目前每天都是在我妈妈家的,平时上班的时间都是由我妈妈照顾他日夜。到了周末,我们夫妇2才一起回去照顾他。近来,我们都有打算带他回来。不过哦~试了2次都不成功。一定有东西阻碍~我妈妈就笑说他不用回去的啦~呵呵!

lovelycutiebb said...

慢慢来把~~
每次我们想做一样事的时候,都一定有阻碍的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突破这些阻碍~~

我觉得孩子还是自己带比较好噢~~
你有看过我之前post的吗?
是youtube的post
http://lovelycutiebb.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17.html

加油哦~

Wendy said...

嗯!对咯~希望如此~
你说的那个link我还没看呢~我公司很讨厌的啦~什么东西都block,变成我都没办法看。如果回到家,又很忙~变成很多东西都miss掉了。

LoveLyCutieBB said...

之前我公司也是有装,结果导致到个个的电脑出问题,结果本想cut cost的,反而更加的浪费。。。哈哈

现在他们uninstall了,总算又恢复自由了。。。哈哈!!

Wendy said...

哦?你现在还有工作的吗?你不是全职妈妈吗?我的公司就是这样子,看到就闲了!也不懂block来做什么?很奇怪的咯~~如果人家忙的话,自然就不会上线了啦!

Wendy said...

忘了问就是block网站也是需要购买东西的吗?

LoveLyCutieBB said...

我目前还有工作,只是工作范围比较轻松,是老板答应的。因为在3年多前我辞职了,但老板留我而且还promise我给我比较轻松的工作做。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做着很轻松的工作,一个月只忙一天而已。不过有时也有帮忙其他人的工作啦~~ 不然我要发霉了!!哈哈

所以你看我有这么多时间写写Blog,上上Forum看看咯~~

公司就是这样的,他们认为我们得闲时就是偷懒,既使我们把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做完了,他们还认为我们偷懒的。。。

我们那个block的software是用买的,我们公司用的是K9 software。什么网站都不能上,很麻烦。就连我们工作的网站也被block。。。所以说,他们只会看到别人工作效力好,他们就眼红,就开始要搞三搞四了~~

对了,我公司也有用spy人的software,叫什么VNC software ar??

我们公司又不是很大,也没有Production Line,我也不懂干嘛他们要用这个software。。。 唯有说得通的就是要spy我们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