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March 16, 2010

小小白兔暂时不念经文了

昨天,由于是学校开始放假了,所以小小白兔她们没什么上课,只是去学校学学东西。

昨天是星期一,小小白兔有Art Class,她很喜欢。放学之后就一直的发表出来她的开心。

那时我也放下了心头大石,因为她昨晚没念经过。。。哈哈~~

之后在晚饭的时候,她自己告诉我说今天Teacher Ch'ng没来。。。我喜欢Art Class。。。

今天早上我也不再烦恼她不去上学而拖到我去上班的时间了。。。真希望能持续长久。

2 comments:

Wendy said...

你的女儿多少岁了?
目前你都有工作哦?

LoveLyCutieBB said...

对啊~我依然有再上班哦~~
小小白兔-4岁又3个月
小小猪猪-2岁又2个月

所以我嫌我陪伴她们的时间太少了~~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