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4032010 自己喂饭的小猪






2 comments:

Wendy said...

小猪好本领哦!都肯自己吃饭了!想问你,你怎么train他的?我的儿子对于吃东西完全不感兴趣。我很头痛在这方面的问题。出去的时候,可以完全不吃不喝。我试过最够力一次是从早上5点到下午3点都不要喝奶。如果要真的计算,大概早上3点的时候才喝0.5oz。你说这样要怎么办?

LoveLyCutieBB said...

可能我的小猪比较不一样,因为hor。。。她是贪吃婆~~

看到什么都吃的,就连手上捉把沙,她都会放进口里的。。。=_="

我们是看她每次喂她吃饭时她都要跑来跑去,所以我们就拿个盘跟汤匙跟她说:“自己喂好吗?”

可能是因为对她来讲还是很新鲜感,所以就愿意自己喂咯~~~ 接下来也是这样,给她养成习惯。

铭铭可能是因为有得去“该该”了,很兴奋吧?才没想到要吃东西。或许可以给他自己拿些面包吃,牛奶我相信他肯定不要,因为我的两个小瓜出门时她们都不爱喝奶的,所以我就时常给面包或可爱又可口的饼干她们,而且是让她们自己拿的,弄脏没关系,擦一擦就行了哦~~

你有给铭铭看Aiyoyo老师(儿童英语 Vol。1~ Vol。6)的戏吗?
虽然这6部比较kolot了一点,但却很吸引小朋友的好学心的。

铭铭一定会很快就自己喂了~~ 铭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