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March 19, 2010

19032010 我的午餐与小小猪猪

8 comments:

Wendy said...

好可爱哦~这就是你说的小白兔吗??另外1位小男生是谁?第1张照片的合照是你来的吗?

LoveLyCutieBB said...

谢谢你~
第一张照片是我哦~
我和小小猪猪。。。
男的是她们的大表哥。

Wendy said...

呵呵~你的脸很漂亮哦~红白的~很好看的肤色呢!
小小猪猪是你的小女儿吗?其实你有多少位孩子呢?我有点模糊了~呵呵!

LoveLyCutieBB said...

谢谢你哦~不过我是涂了几层的油漆在脸上的。。。卸了妆就不一样了。。。哈哈。。。

其实我有两个女儿
大女儿是小白兔-4岁又3个月
小女儿是小猪-2岁又2个月

男的是我老公大姐的儿子
他有两个儿子

Wendy said...

呵呵~原来如此~不过看上去都还真自然哦~我都看不出来~或许我对化妆没什么研究的关系。很好看。
原来哦~明白了~现在我也搞清楚了~那么样说来你的小女儿大概是大我的儿子1/2年咯?我的儿子多差不多2个月才2岁。很好呢~你都已经生了2个孩子,也可以收工了。我目前只是一个儿子而已,大家都说至少2个。。。。。。介意问你一下就是你目前几岁呢?如果mind就ignore我这个问题吧~…^-^

Lovelycutiebb said...

呵呵。。。我不介意人家问我年龄的。。。哈哈。。。因为没必要掩饰嘛!

我今年29岁了。

你的铭铭是2008年的,对不?

我的小猪也是2008年的,但是是一月,华人新年之前生的,所以肖猪咯。。。

你还有打算再生一个吗?加油哦~呵呵

Wendy said...

呵呵~因为有些人会介意,所以当要问的时候一定回加这句。你好年轻哦~我现在已经31了啦~而且你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了哦~还是很独立那种~佩服你哦!我有打算来多1个,但是应该就会在没有工作之后咯~其实每次我对于这个都很压力~毕竟到现在,我还是不擅长于照顾铭铭~就如potty,对他的耐心~都是我妈妈对他多~又或许可以说我的eq不够高吧?不过我妈妈经常说照顾那么多孩子没有1个像铭铭那么坏蛋。所以,我到目前还在考虑当中。对咯~铭铭是2008年生的。他是5月2号生的。那么说来,你生小小猪的时候不是新年的时候还在坐月子?

LoveLyCutieBB said...

31也算很年轻kok,只要我们的心境保持开朗就可了嘛~~

每个保姆照顾到小孩都回说一句“没有看过一个小孩像xxx那么坏蛋的”

我的家婆也是如此。。。哈哈

我想啊,小孩不坏蛋,她们只不过是调皮而已,这是他们的本性,也是他们最天真的时候啊~~

我也不会train我的两个瓜坐potty的,是我家婆教的~~ 呵呵

我是以最简单的照顾法来照顾她们而已,而且我没有煮,是我家婆煮的~~

加油第二个~~ 等到第二个来临时,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相信,天没有不饶人之处,船到桥头自然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