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两个小瓜比我更加的兴奋

上个帖子说到我收到我的咚咚之后我非常的很满意,没想到我的两个小瓜比我更加的满意与兴奋。

收到的当天的中午我就拿回家放进洗衣机里洗及消毒一番,放工回家后我就晒在外面晒衣架那边。半个小时之后就被小小白兔发现到了。她说她要穿,没办法我就随手拿了一件给她穿,虽然布尿裤是干了一点(没想到这么快干的),但是尿垫还没干,所以我就用Nappy当作是垫。

帮她试穿上,哪知她就不要脱下也不要穿裤子,到处乱跑。小的也是,穿上之后就告诉我:“不用穿裤也不用紧啦!”,就这样她也到处乱跑去了。





































话说回来,美观是当然有的,但实用吗?我的宝贝亲身体验到,我的亲眼看到、触摸到,真的非常实用。以往小小白兔每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我就会说:“哎呀~怎么你又淹水啦?”。我的房间以往都是臭尿味的,现在不再臭了,小白兔也不必每天受河床泛滥的折磨。

因为我们家不是富裕之家,只不过是个必须省吃省穿省用省买样样都要节俭的小康之家,所以这个做妈咪的我就必须要很懂得精心计算、细心衡量、精简细算来降低我们家的开销。

小小白兔早在一个月前我就不买纸尿片给她了,因为要省,所以每晚我就给她包Nappy而已。如何呢?以前当小小白兔有穿纸尿片的时候,我们将那些用过的纸尿片里面的肮脏物体都到了出来,然后洗净,晒干之后,将Nappy塞进尿片纸里。这样我们就可以包上两三次。由于是个纸的关系,所以就比较容易撕破,当撕破之后就不能重复使用了。

使用Nappy塞进尿片纸里的方法,虽然可以令我们省下购买纸尿片的钱,但试想想,尿片纸时常破的话,我又没买纸尿片了,这样我那得来尿片纸呢?另一方面,穿Nappy塞进尿片纸里时常有严重溢漏的状况,有时也很让我头痛。

现在好了,有了布尿裤。虽然有时还是会有少许溢漏的状况,毕竟这个布尿裤并不是超强吸尿的纸尿片,但比起Nappy的吸收量来的多,大大减少了溢漏的情况出现。而且纸尿片有时也有严重溢漏的情况出现,那是因为超时超量才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不过有时如果买到便宜的纸尿片,那溢漏的情况更加严重了,好比穿Nappy塞进尿片纸里的方法。

总而言之,我对这个可重复多次洗条的布尿裤真的是赞不绝口,可以让我省很多。如果是从婴儿开始用起的话,三年我可省马币一千六百多块(我是以平均一片纸尿片是RM0.50,然后一天使用三片的纸尿片,三年来计算)。怎么不让我早一点找到这咚咚呢?算了,现在找到也还来得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