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银行卡不见了!

我的银行卡不见了!

昨天傍晚的时候,我在洗澡,我的两个小瓜就自个儿的玩。我不知道她们到我的房间里开我的抽屉乱搬一番,更不知道她们是否有拿了我的东西吗?知道她们的爸爸回来看到之后,她们才停止搬。当老公在收拾那抽屉时,老公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不见什么东西被她们拿掉。

到了今天早上,我正准备出门时,想起今天要去按钱还债时,才去抽屉里拿我的银行卡。哪知?才发现到我的银行卡不见了。我很紧张,因为出门时间到了,乱找一番也找不到。问看我老公昨天他收拾时是否有看到我的银行卡?可是他说都没看到。问问小白兔,小白兔是看心情回答的,她不愿讲,回答的都牛头不对马嘴的。气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