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11, 2010

NESTLE MILO

昨天,因为我们都没空,没到超级市场扫MILO。幸好老公的大姐有去,她打电话给我老公问问看我们要不要扫货。我们就顺便托她买了两包MILO @ RM23.89/2kg pack。

我想,我应该减少喝MILO了,好让我可以省省钱,同时也可以让我减少我的卡路里吸收,从中可以减肥哦!哈哈

我想啊,(1)NESTLE这次提早公布起价而又不让代理发货,他们是在囤货吗?等到二月一日了才让这些或放出来卖高价,他们的获利很高呢如果是这样子的话。(2)放了消息出来,这样子人民就会有那种心理“赶快去囤货,不然起价了就必须买贵货了”。这样的话,在起价之前,他们的货就会有很大的销量,就连之前已经滞销了一阵子的销量就会突飞猛进。货卖完了,那一定是要进货的,那时已经是二月了,起价了,代理之前囤的货就可以以起价的价钱卖给商家了,那商家就随着起价的价钱卖给顾客。。。

获利的是谁?遭殃是谁?

我想啊,从二月开始,NESTLE的股价将会突飞猛进了(目前的市价是RM33.72),如果是那么的顺利的话,那倒可以小投资这科股哦!哈哈

以上纯属个人的心得与吹吹水,没有建议买或卖的意思,如有亏损,请自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