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11, 2010

ANNJOO终于突破三了

ANNJOO这科股我在综合指数1500点时买的,那时的ANNJOO是RM4.xx,很高。但对她很有期待也有信心,因为是个赚钱的公司。我阿姨们也有投资的。

哪知,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大选之后,综合指数就大跌至跌停板,一天跌百多点,连续两三天都是跌停板。当然ANNJOO也随着市场的熊市而暴跌至RM1.2x。

在那个时候,我已准备加码的。就刚好那天在ANNJOO是处于RM1.20的时候我们公司有个会议,会议持续了四个小时。会议完毕之后,我再看看她的价钱是处于RM1.29了,我老公说暂时不要再加码先。。。之后我们就没勇气再加码了,生怕她随时又会暴跌。

直到今天,ANNJOO终于突破三的关头了,希望在不久之后她会突破四的关头。

ANNJOO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