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又是一个无聊的工作天

今天一早来到公司(虽然我每一天都迟到的),才想起今天必须代替Store Man,他今天拿了年假带孩子去打针。

早上的三个小时里是忙的,忙他的东西也忙我自己的工作范围的东西。忙完了三个小时,我却一个东西都没得做了,我的工作完毕了。。。好闷!

每一天都没有工做,有时真的觉得好闷。。。又加上现在这里的老板说不可以在工作时间看报纸,那更苦闷了我。我通常会把我该做的东西完毕之后,然后就开始阅读星洲日报。然而她现在却剥夺了我的这个自由。。。没办法啦!我只是个打工一族,公司又不是我的,我又没权利讲出来其实在工作时间阅读报纸不只是我。也许那个她有特权吧?!

包括早上十点出门,下午四点才回来办公室。这不是一次罢了哦!而是一星期里至少有两次是这样的哦!另外两个虽然没有这样的特权,但在午饭时,她们可以用餐到一个小时半,老板也不会出声的。换做是我们的话,隔天就开会被讨论或被警告了。。。

有时会想,也许做个懂得擦老板的鞋子的人应该会得到更多优惠及更好的福利吧?然而我们笨头笨脑的人永远就是只能做个奴隶。加薪、Bonus、其它福利永远不会有我们的份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