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胃风很辛苦

昨天下午午饭之后,我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而来的胃胀风,每一时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的痛楚越来越加深。使到我我觉得呼吸也有些困难。。。

我回想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我有挨饿吗?没有喔。。。可是为什么呢??也许我吃到平时我都不吃的Asam虾,昨天午饭时我吃了好多。这全是我的贪吃带来的结果。

晚上时,我在想,我们将去探望我的阿伯,不知道我能顶得顺吗?

到了傍晚,我依然抱病赴约。。。

去到医院之后,看见了阿伯,看到他那胀得大大的肚子,我才知道我的只不过是那么的小儿科而已。阿伯的才真正的叫痛苦。。。

看到他那呻吟不堪的样子,看了也很辛酸。。。他的痛苦没人知。。。

真希望他会早日康复,祝福他!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