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昨晚的晚餐

昨晚,去了我妈堂妹的女儿的婚礼,在才能园的大威饭店。对我来说(我很现实的。。。),我去人家的宴会是因为“五福临门”。

真的,我太爱吃五福临门。如果我有收到请帖,能够赴宴我一定报到的,如果不能赴宴的,那一定是我已参加了另外一个人的宴会了。。。超现实!!

昨天的每一道菜肴,我们都把它吃得干干净净。虽然那边的菜不是顶级的好吃,但也处于中等以上的阶段。对于菜肴,我们都没有略评。

另外,整场都很有气氛,是因为他们请了一组Mangrooveband来主持。真的非常棒!去了这么多场的宴会(包括自己的婚宴),在台上的不是露半粒加半粒,要不然就是台下再唱而已,气氛会很糟,很不满意就是了。(不是在批评那些没请Band的人哦。。。只不过是我实话实说而已哦,难道不觉得吗?)

我想。。。以后可能会让小小白兔与小小猪猪学学一些音乐,好让她们以后有个很好的另外一条后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