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八日的那个晚上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八日的那天,大多数的公司都休业一天,因为是回历元旦,是公众假期,但我们的公司没有,照常营业。

还在生病的我,照常上班,没有请病假。那晚我们有约会。我依然抱着胃痛上阵赴约会,其实不是想让他们失望,是不想因为没出席而让自己遗憾。如果换着是别的约会(某某人安排的),也许我没有那么大的冲劲力想要赴约了。。。哈哈。。。看似我很现实吧!!

那晚,我、Haidee、柔柔和Kelvin先到QueensBay Mall走走。司机当然是使者“Kelvin”啦!哈哈。到了QueensBay Mall,车子很多,难得找到一个位子泊车。。。但这个位子。。。看了照片也笑爆我们的肚子了。。。Kelvin竟然把胶柱给撞上了。。。真离谱!!



之后晚餐时,我们就到附近的Hammer Bay会Sobi、Siti和搂主Ah Hock。

我们那晚也谈得不亦乐乎,笑饱肚子也福饱肚子。那儿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哦!

这个小女孩就不知道是谁了,但她很喜欢跑来我们这边,也许Siti真的太有小孩的味道吧 ^^
这小女孩看起来也很小我们其中一个同事的女儿哦!忍不住还是把她锁进我的照相机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