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June 25, 2009

瑄瑄又发烧啦

前天才提到瑄瑄病倒了。下笔的那一天放工后,才正在准备回家,我的手提电话就响起了。是我家婆播来,说瑄瑄又发高烧了。

急得我要命,急速的飞奔回家。

一回到家,又飞奔的带她到附近的儿科诊所看病。

看了医生后,就带她回家休息。我喂她吃药之后,她连晚饭都吃不下就回到房间里睡觉了。

到了晚上十点左右,她的烧退了。我泡牛奶给她喝,她也喝完了,就马上精神起来。而且还能做学校功课。做完功课还能看电视。真想不到这小孩还是再病着的。

之后再喂喝她一次的药之后就带她上床睡觉了。

一整个晚上其实我很担心她的烧还会重卷而来,但事实上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坏,一整个晚上她并没有烧。隔天早上起来还很精神奕奕,而且还能去上学。

到今天,虽然我还保持着喂她吃药,但她的烧并没有再攻击她了。

希望她会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