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March 10, 2009

免费的丰富的下午茶

昨天,刚享受完我的午餐,回到了我的工作岗位就绪我的工作。突然间,电话响起,但不是我的电话,是我同事的电话响。对方是他的太太,却传来了一句令我很温馨又开心的声音。。。“Nak makan mee curry kah?”。。。 哇!我和Haidee都喊了起来“要要要!我们要吃!”

过一会儿,下午茶送到了。我们都纷纷上前争着去吃。尝一尝,不只是好吃,是非常非常得很好吃!我吃了两盘,觉得还不够,但不够了,别的同事吃完了。。。真希望下次她在煮来哦!

谢谢你 Siti ! Thank you ~ Sit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