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March 17, 2009

幸福,是什么?只要您快乐~ 我就快乐...

今早收到朋友寄来的电邮,幸福,是什么?只要您快乐~ 我就快乐...

其实幸福很简单,容易满足的人就很容易得到幸福。我的幸福是什么?很简单,只要每一天一早睁开眼睛,还能看得见,还能呼吸,还能行动,那我已经是很幸福了。

我们来分享一下幸福的感觉:
==================================================================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宝宝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
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
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有人说过:“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
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的。
幸福,是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无意间有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对你一个微笑,是幸福。幸福,就是当我看不到你时,可以这么安慰自己,能这样静静想你,就已经很好了。
幸福,就是我无时无刻不系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幸福,就是每当我想起你时,春天的感觉便洋溢在空气里相思本是无凭语~~~~~~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风浪多大,你都会知道,家里,总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等着你。
幸福,就是当俩个相爱的人都变老的时候,还相看两不厌。
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来的日子是一生一世,从人间到天堂……

幸福,是什么?
没法解释。幸福,是一种感觉,一个简单却让人遥远的词。许多人都在问着:幸福是什么? 幸福,需要解释吗? 在你问着幸福是什么的时候你已经是幸福的。   幸福没有比较,只有自己的感觉,时刻感觉的幸福。偶尔也有悲伤,也有失落; 但悲伤、失落过后,再张开眼睛,世界还是这样,阳光依旧灿烂,幸福的感觉还是在。 只要简单的生活,一颗小小的心容易满足,给你一颗糖,给我一个微笑。 所以让自己学会快乐,不让悲伤包裹自己。 仔细看。。仔细想。。我们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孩子。。。
人都有自己的悲伤,都有自己的心情故事,都会有想哭的感觉 但,如果让悲伤包裹住自己,让自己的故事带著自己走未来 让哭的感觉一直留著,那幸福,是遥远的了。

幸福,是什么?
幸福,看着他/她扭动的头像是一种开心果、一些开怀,是幸福。 幸福,每天在暖暖的被窝里醒来,想想远方的他,给她一个微笑,是幸福。  幸福,和他 /她偶尔的一个电话、一条短信的关心,是幸福。 幸福,倾听他 /她的所有,也是一种~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