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Saturday, March 7, 2009

从新开始,朝向正面思想!

上两个星期,在MSN的交谈中,朋友约我去听一听,了一了解一个技巧与系统,叫做什么的“300412”。刚开始不大怎么相信,但真正的深入了解后,却让我觉悟了。我相信了它。

人的本性,九成以上的人都排斥正面然而却喜欢负面,问一问自己,对不?
一些常会听到负面的话如“哎哟,不要啦!骗人的。。。”、“真的吗?我不信。。。”。。。要不然就斗一斗车打炮显示自己才是顶级的。。。等等。
我也曾问过自己了,对!我以前很喜欢听负面的话语,然而人家在说说正面的时候,我的思想就是排斥的,封闭的,抱着一个不能接受的心态来对待朋友。那么,我怎能找到一个真心知己呢?经过那天,真正的了解后,我决定要把我的思想开放,不再排斥,即使是负面的还是正面的,都听听看然后再分析,那也不迟嘛!人说一句言语会毁人一生也会帮助到人,为何不时常说说好的言语呢?为什么直到现今的人都只喜欢说不好的话呢?反正说说好的言语都不必付钱的,可能又可以帮助到别人的,何乐而不为呢?!

从那天起,我告诉了我自己,每做一件事都要以好的方面去想,不要再预测别人的想法与看法,也不要介怀别人对我的看法,毕竟我不是他们,他们也不是我。思想要放开多多,将会学到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道理;接受挑战,如果战败的话也不会损失我的性命。

每天开怀大笑,保持心境愉快,坦然地接受事实,抱着正面的想法,接受别人的意见与批评,少说“不”。相信我会活得更开心!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