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April 12, 2013

火箭什么时候开始起飞?

最近大选将近,我家附近就起了四支的大火箭。

每天回家时,我与孩子们都会经过看到的。孩子们都会问我“为什么要建火箭?”、“他们用什么建火箭?”、“是谁建火箭的?”、“是不是要大战了?”、“是不是要换政府了?”、“要换什么政府?”。。。

一大堆的问题,问倒我了。能回答的我就回答,不能回答也不懂回答的,我只是笑笑说不知道而已。

没想到小孩子也那么懂事说要换政府了。。。哈

上星期,我的小瓜突然间问我:“妈咪,火箭什么时候要起飞?”

我听到了真的是啼笑皆非。。。

回去我跟家婆说,家婆回答小瓜说:“要了,五月五号就要起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