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SS 开始进入训练了

由于我的大瓜今年十二月就满五岁了,我必须开始给她习惯晚上不包尿布睡觉了。

2010年11月9日
这是第一个晚上,我直接不让她包尿布。
起初她很抗拒,总有诸多借口要让我帮她包尿布。
不过我很坚定的就是不让她包。

当然,在她的小床垫下我已准备了一些隔尿的武器。。。哈哈

昨晚,她一直的向我讨水喝,可是我都不给。
原因是,喝多水了,尿液就多了,那一定就会尿床床的。

让她吵了一下子,也不懂她吵到什么时候,我已睡着了,她渐渐的累了也跟着睡着了。。。
半夜十二点多时,我起身给她坐potty尿尿,可是都没有尿尿,那就算了,继续让她睡觉。

到了今早五点半左右,我赶快起床检查看她有没有尿床床,还好,没有!哈哈
不过我也得抱她起来让她尿尿一下。
结果,真的尿很多在potty呢!

哈哈,总算昨晚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虽然接下来的集训她会辛苦一些,也会偶尔尿床床,但为了她以后的方便,我必须这样的。。。

今晚,也许我也必须训练小瓜了。。。哈哈

一来,我可省下洗尿布的时间,可减少用水量。二来,我可省下出门买diaper的钱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