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不完整的大学课程

当我当上了妈妈、当上了人家的妻子之后。。。

我是个老师。。。但又不合格
我是个护士。。。但只会简单的处理受伤
我是个医生。。。但大病的却不懂得诊断
我是个小丑。。。但又不够滑稽
我是个厨师。。。但又不会下厨
我是个司机。。。但每天都迟到的
我是个法官。。。但却时常伤到他们的自尊心
我是个警察。。。但却从来没开过罚单
我是个导游。。。但却不能带他们去好玩的地方
。。。以上的,我都没毕业。。。

我什么都不会
我是个失败的妈妈
我是个失败的妻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不要气馁, 慢慢地你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