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鸡咪” 与 “牛爸”

有一天放学时。。。

大瓜问:“妈咪,为什么你会叫我‘小鸡’的?”

我答:“因为你肖鸡嘛。”

大瓜又问:“那为什么你叫妹妹‘小猪’呢?”

我又答:“因为妹妹肖猪嘛。”

大瓜深思了一会儿。。。

“妈咪,那以后我可不可以叫你‘鸡咪’呢?爸爸我就叫他为‘牛爸’咯!”大瓜突然说道。

我:“。。。”

我:“爸爸是肖羊的,爸爸应该是‘羊爸’哦。”

大瓜急忙纠正:“不是,爸爸是‘牛爸’,因为牛比较好看嘛!”

我:“。。。(无语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