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最近的小小白兔和小小猪猪

小小白兔~
最近,不知道是为什么?一放学之后我一定是带她回家,然后我就扭开电视躺着看。小小白兔就躺在摇摇里一面喝水一面看戏。

当她喝完水之后,问题就来了。是她的问题,她看着戏一直的问“为什么这个auntie哭?”、“为什么uncle抱着auntie?”、“为什么那个auntie大声骂人?”、“那个auntie是不是他的老婆?”、“为什么那个auntie不要绑头发起来?”。。。很多的问题,问得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

小小猪猪~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大清早起来,小小猪猪就一直问“咦?我的mic叻?我的阿抱叻?”。。。呵呵,当她找到之后,就开始唱歌,一直得唱不停,时不时还跳起舞来。哈哈!

到了晚上,也是一样,吃饱饭之后,就一直的唱歌,好像当起小歌星来似的。。。也许她看太多那些唱歌的戏了吧?哈哈!!

3 comments:

Wendy said...

哈哈~我之前看过,现阶段的孩子应该是很多的疑问~他们会问,证明正在学习。

LoveLyCutieBB said...

问倒我了。。。

Wendy said...

哈哈~孩子都是这么好奇的。加油!